流金岁月牵手相伴!今天七夕,他们“老”幸福了

8月4号上午,鄂城区检察院联合凤凰街道街道文汇社区在吴都阳光小区举办了“流金岁月牵手相伴 唯美七夕定格幸福”七夕活动,邀请该小区6对40年以上婚龄的夫妇拍照留念,让他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七夕节”。

活动中,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风雨同舟相依相伴的婚姻故事,弘扬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并相互写上祝福卡片、互赠爱情花束。

居民王本刚高兴地说:“今天七夕节是我们国家的传统节日,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我们回忆了过去的童年和幸福,也展望了未来,我们还要继续相濡以沫携手走向后面的几十年,希望生活过得越来越幸福。”

随后,社区特意搭建影棚,邀请志愿者摄影师为老人们拍照。大家穿上新衣,彼此相依而立,大家在这间简易的影棚里留下了珍贵的照片,弥补上青春的烙印,保留下幸福的瞬间。

凤凰街道文汇社区党委副书记方静表示:“看到居民们脸上开心的笑容,我们也非常的高兴,今后我们会组织更多的像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邻里相互守望,共建和谐幸福社区。”

全媒体记者:陈振亮

实习生:李诗嘉 傅艺萌 项培沛

编辑:周璟 邱美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