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高温下的城市守护者——鄂州交警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大街小巷,活跃着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畏酷暑,头顶烈日、身处车流,在高温环境中站岗执勤,他们或在检查车辆、或在巡逻守卡、或在处理事故、或在为民服务.......他们就是鄂州交警!

迎着热浪巡逻宣传

连日来,我市气温持续攀升,最高气温达到39℃,高温炙烤下的道路,仿佛一个巨大的“蒸笼”,很多人对出门都望而却步,然而对交警来说,这早就是习以为常的“烤”验。

烈日下,他们每天都要置身“蒸笼”中七八个小时甚至更久,他们迎“阳”向前、身影坚定,在骄阳下站成了一尺标杆,默默守护着地区的安全与稳定。


黝黑的肤色诠释着一方平安


护卫着辖区内的安宁

面对高温天气,他们依然全副武装、警容严整、执法规范,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用比高温天气还高的热情,坚守岗位,用坚韧的意志和敬业精神为城市的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交警五大队二中队余超说道:“今天已经喝了三瓶藿香正气水了,高温天气加上高强度的工作确实消耗体力,但作为交警,我们必须克服困难,为市民创造一个平安通畅的出行环境。”

“刻在脸上的口罩印”

他们默默付出,用汗水和坚持,换来顺畅的交通,守护百姓的请安。再此,呼吁市民,请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向“汗”卫交通秩序的一线交警道一声:交警同志,你们辛苦了!

全媒体记者:王奕晨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