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 | “情指勤舆”来助力 在逃人员终现形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临空分局杨叶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积极依托“情指勤舆”工作机制紧盯在逃人员动向主动出击、积极作为。通过精准研判分析,于2022年8月10日成功抓获1名在逃人员。


近期,杨叶派出所获取线索:涉嫌非法采矿的在逃人员苏某勇在辖区活动。民警通过“情指勤舆”一体化作战平台进行数据分析,苏某勇常住杨叶镇三浃村,往返于鄂州、黄石两地,从事网约车司机行业,行踪飘忽不定,且本人身体发福,与公安人像信息有出入。鉴于上述情况,所领导立即研究部署,安排社区民辅警结合当前实有人口采集工作,成功掌握到苏某勇在经营网约车生意之余,不定期在黄石市水果市场务工,杨叶派出所民辅警随即驱车前往黄石市多个水果市场进行侦查布控,后在黄石与鄂州交界处的肉联水果批发市场内,将涉嫌非法采矿的犯罪嫌疑人苏某勇抓获。

目前,临空分局杨叶派出所依法将苏某勇移交给浠水警方。

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

通讯员:袁凯

编辑:周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