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食堂 开启您的幸福”食“光

寒溪社区幸福食堂今天起试营业啦,欢迎各位居民朋友们前来品尝。

寒溪社区为弘扬孝老爱亲传统、提升辖区老年人生活质量,让老年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依。社区开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老年助餐点的运营,让辖区有需要的老人“老有所养”。老年助餐点解决了部分社区老人吃饭难题,为老年人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幸福之家”。

幸福食堂团队”精耕细作“, 以“食品安全、科学膳食、经济营养”为原则,精挑细选食材,满怀诚意烹饪,从原材料到辅料,从供应商到操作工艺,工作人员都严把质量关卡,一碗粥、一份菜,都体现着细致入微的人情味。同时还结合老年人的身体状况、饮食习惯,制定多样化菜谱,满足各类老年人的需求。

一、食堂特色

特色1:食材溯源----餐厅的蔬菜和肉类供应将依托于绿色农场,所有食材可溯源,保证新鲜、安全。

特色2:菜品加工----餐厅的菜品加工由专业厨师制造,美味可口。

二、老年关怀计划

幸福食堂精心为患有有高血压、高脂血症、糖尿病、冠心病的老人设计了清淡、低脂、可口的营养餐食。

三、美味早中餐

早:馒头 花卷 鲜肉包 发糕  烧麦 蒸饺 小笼包 卤鸡蛋

三鲜粉、面  骨汤粉、面  招牌牛杂面 牛肉面 杂酱面

榨菜肉丝面  传统红油热干面

中:青椒鸡块 豆米肉丝  红烧、清蒸鱼块 香菇滑鸡 红烧豆腐

手撕包菜  青菜  四季豆肉丝  滑藕片  辣子鸡  韭菜炒豆芽

红薯粉蒸肉  蕃茄炒鸡蛋   黄瓜炒火腿  豆角烧茄子 蒸芋头

蒸老南瓜   酸辣土豆丝  蒸鸡蛋

四、优惠充值服务

需要享受助餐服务的老人们可带上身份证原件到寒溪社区办公楼后面幸福食堂办理鄂州养老服务卡。

幸福食堂以打造充满幸福气息的居家食堂为目标,旨在进一步满足周边社区居民、特别中老年人的生活需求,让生活、工作在这一地块的居民群众享受到更加就近便捷、丰富多元、温暖贴心的服务。

全媒体记者:戴勋

通讯员:韩红英

编辑:周璟 邱美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