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国旗 迎国庆 “中国红”尽显爱国情

国庆来临之日,为庆祝伟大祖国的生日,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国庆氛围,近日,鄂州的城市主干道沿线悄然挂起了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蓝天白云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燃起了市民心头浓浓的爱国情。忙碌的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庄严而肃穆,将此作为一项神圣的工作,充分利用沿街路灯杆、公共设施及其他便利条件作为载体,将国旗高高悬起。


为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国庆节日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鄂州市市政设施管理处组织天畅公司深入落实国旗悬挂工作,通过对城区各主次干道、桥梁等公共活动场所悬挂规格统一、整洁美观的五星红旗。经过多日加班加点的悬挂工作,目前我市在凤凰路、滨湖北路、滨湖南路、古城路、沿江大道、凤凰广场、火车站广场、武鄂高速出口等10余条主干道遍布悬挂五星红旗5000余面,全城内外呈现一派喜庆的国庆节日景象。同时,我处还在主城区多处路段设置了庆祝国庆的公益广告及宣传标语,用实际行动彰显城市文明风貌。


一抹中国红,满城爱国情。不少市民表示,国庆节悬挂五星红旗很有纪念意义,使得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同时,他们也纷纷借此机会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 

全媒体记者:盛鑫睿  通讯员:史文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