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心向党 绘长卷话祝福

10月12日,古楼街道镜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一场“喜迎二十大 百米长卷绘家园”活动,吸引了学生们的热情参与,共绘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来自庙鹅岭小学的40余名小学生,用真挚的情感、独特的构思、丰富的色彩在长卷上尽情发挥,描绘出一幅幅展现人民幸福生活和祖国日新月异变化的美好画卷。

“我们在画卷上画了雄伟的天安门,鲜艳的国旗和党旗,表达了大家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古楼街道庙鹅岭小学五(1)班学生故霄认为,这种活动特别有意义。

本次作品内容涵盖歌颂祖国河山、展示家乡建设、畅想美好未来等方面,用百米画卷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借此鼓励广大青少年充分展示自我,教育引导大家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古楼街道镜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营销良好的庆祝氛围,社区根据居民的需求组织开展系列的文化活动,借此丰富居民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祖国强盛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记者:陈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