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鄂州片区第一党支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中国一冶鄂州片区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管理人员收看了此次盛会的现场直播。

会上,全体管理人员全神贯注地聆听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在听到振奋人心处,会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施工作业现场上,三五工人自发地围坐在一起用手机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我倍感振奋。党的二十大确立了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深入贯彻学习科学理论,更加努力工作提高自身技能和素养,积极扎根于基层,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一冶鄂州片区第一党支部书记汪璇说。

中国一冶鄂州片区第一党支部作为一支敢打硬战、善打硬仗的团队,在援建鄂州雷山医院等应急工程中,党支部所展现的拼搏进取、敢为人先的雷山精神,受到了鄂州市政府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党支部将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将报告精神融入实际工作,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为新时代城市基础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媒体记者:刘伟

通讯员:杜也

编辑:蔡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