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在花湖机场鄂州指挥部指挥长会议上强调:硬担当实作风快效率 打造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

11月16日,我市召开花湖机场打造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鄂州指挥部指挥长会议。市委书记孙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充分认识鄂州花湖机场的重要意义,切实扛起应尽责任,全力攻坚克难,在规定时间完成各项规定任务,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参加会议。



图片











孙兵强调,要统一思想认。围绕省委、省政府制定的“货运航线开通”目标,按照花湖机场打造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重点工作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认真履职尽责,切实以硬的担当、实的作风、快的效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要严格落实工作清。强化担当提效能,全力打造执行有力、运转高效的落实体系,切实做到“照单抓推进、攻坚有方法、督办有时限”,集中精力抓紧推进货运航线转场运营、国际机组人员通道建设、空港综合保税区建设等阶段性重点工作。 

图片











孙兵要求,要将责任扛在肩上。各级各部门要把责任压实到“神经末梢”,按照“抓牢责任、抓细进度、抓紧时间、抓好质量”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将工作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高质高效目标导向上,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成效,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品质,更高效率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大力推进鄂州花湖机场加快发展,努力打造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有力支撑。














陈平要求,要再接再厉,持续开通航线网络。要抢抓机遇,加快申建开放平台。要立体高效,系统构建集疏运体系。要分秒必争,全力导入临空产业。要产城融合,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图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攀,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爱民、顺丰集团湖北枢纽项目总监张浩,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张兮、闵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