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点燃青春,拼搏铸就辉煌!蒲团中学成功举办第26届运动会

呼声振林樾,焰火穿云霄,旌旗迎风展,青春放异彩。11月24日,蒲团中学成功举办第26届运动会。

上午8时许,晨雾初歇,暖阳渐升,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一支支神采奕奕的方阵队伍,或挥舞小国旗,或手挽气球,都昂首挺胸,阔步走向主席台。待各方阵各就其位,一排礼炮也恰到好处地直冲云霄,呐喊出蒲中学子的青春之鸣。随着严迎峰校长饱含激情地一声“开幕”,蒲团中学第二十六届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首先进行的比赛项目是100米跑、跳高和铅球。比赛现场,运动健儿们腾挪纵越,奋勇争先,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随后的400米跑、跳远比赛也异彩纷呈,运动员们的一次次追逐超越、自我突破,都引得同学们摇旗呐喊、喝彩声一片。最为激动人心的当属1000米跑决赛,在这场对策略和耐力的考验中,同学们都展现出了不屈不挠的意志和持之以恒的决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

据悉,本届运动会设置了100米短跑、200米跑、400米跑、800-1000米长跑、跳高、跳远、跳绳等多个个人比赛项以及4乘100、往返接力等集体项目,为期两周,包括教师运动会、班级团体运动会和学生运动会三部分。其中,教师运动会于课余时间进行,不影响教学;班级团体运动会包括拔河比赛和足球联赛,于每天中午和下午最后一节课进行;学生运动会则自11月24日开始,为期2天。

此次运动会响应了二十大“健康中国”的号召,锻炼了师生的身体,愉悦了师生的身心,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展现出蒲中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为蒲团中学营造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校园氛围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讯员  张懿文

编辑: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