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延安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 省延研会调研我市相关工作

1月19日,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阚成富、副会长洪永利一行来我市,就延安精神进校园工作进行调研。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张汉桥陪同。

据悉,我市利用革命老区、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加强对未成年人、特别是中小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全市学校利用教师会、班队会等多种措施,对延安精神进行学习和宣传、弘扬延安精神,使延安精神深入人心。此次省延研会计划将梁子湖区长岭小学打造成全省第四所延安精神进校园基地,使延安精神在我市开展得更加生动活泼、富有成效。

阚成富一行先后参观了峒山新社区、长岭小学和盛浩如革命烈士陵园。在长岭小学,阚成富希望全体师生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延安精神,要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生动活泼的教育方式向孩子们灌输红色文化,以延安精神进校园基地为目标,努力把学校办成名副其实的示范学校。(记者王凤玲 编辑熊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