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 何文到梧桐湖新区调研

1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来到梧桐湖新区,与科技创新人才代表座谈,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人才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听取梧桐湖新区负责人和人才代表关于2016年科技创新工作成绩及2017年工作打算后,何文对过去一年新区科技创新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新区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加大科技创新人才的引进、服务力度,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并举,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

何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两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大力推进华中科技大学工业研究院建设,推进PET/CT项目投产上市,引导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上一个新台阶。要加强与省联发投的战略合作,争取更大投入力度,推动梧桐湖新区开发建设。要扩大范围,加大走校进所力度,推进科技创新成果“在武汉研发,在鄂州转化”,为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通讯员祖帜 编辑熊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