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字幕亮展板发短信 我市多途径宣传“世界无线电日”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2月13日,第六个“世界无线电日”到来之际,随着我市广大手机用户收到这一公益短信,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鄂州市管理处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为主题的进机关、进用户、进学校、进社区“四进”宣传活动全面铺开。

当天,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一楼大厅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贯彻无线电管理条例、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字幕;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鄂州市管理处组织工作人员,深入鄂州高中、市一中、东方红小学,向广大师生宣传无线电管理相关知识;在古城社区,制作的16块无线电管理知识展板吸引了广大居民,就反电信诈骗等热点问题纷纷提问,管理处工作人员现场解答民众提问5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本次活动获得广大市民、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多多参与此类交流活动,更多地了解无线电管理相关知识,共同参与维护良好、有序的无线电波环境。(记者盛春花  通讯员董文昌 编辑熊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