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公安局吹响新春号角

2月17日上午,葛店开发区公安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表彰一批在2016年度公安工作中绩效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全区2016年度公安工作,分析当前治安形势,部署了2017年度全区公安工作。

会议晒出了过去一年里信访维稳的攻坚战、安商护商的保卫战、严打整治的歼灭战、平安创建的翻身战、队伍管理的收官战等五大亮点,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结合政治、经济发展大局和开发区实际,分析了当前在政治维稳、严打整治、基础管防、服务经济、队伍建设所面临的严峻挑战,表示要继续发扬“霹雳”行动的优良作风,以“稳”当头,敏锐感知,主动作为,打好信访维稳攻坚战;以“打”开路,重拳除恶,净化环境,打好严打整治合成战;以“安”为要,融入大局,安民护商,打好服务民生保卫战;以“防”壮腰,综合治理,夯实基础,打好立体防控整体战;以“严”掌兵,硬化作风,严明法纪,打好从严治警持久战。(记者温博侃  编辑陈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