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党工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委第一巡查组的统一安排,3月2日上午,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凤凰街道党工委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工委书记余建兵同志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针对巡察反馈意见,余建兵同志代表党工委班子集体作了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熊志勇同志结合街办工作和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同时传达了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近期的创卫工作重点。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对巡察反馈意见分别作了对照检查。余建兵同志对每个班子成员的发言作了点评。

余建兵同志在对照检查中指出,党工委坚持把接受巡视监督作为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的机遇和动力,加强党的建设,必须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抓实抓细干部为政心态学习教育,每月安排一次党工委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做好交流发言,学习要真正入脑入心。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机关和驻点村社区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每周至少下基层2次,及时掌握街道“五个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严格规范财务管理,着手进行专项清理整顿。

余建兵要求,坚决支持市委、市委巡视组从严管党治党的一系列措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剖析根源、汲取教训,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在全街凝聚起了正风肃纪、推动发展的正能量。全体党工委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责任,有担当有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围绕服务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突出五个加快推进,加强服务五个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