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街道:全力做好创卫迎检工作

西山街道:明确职责,上下联动,全力做好创卫迎检工作  

 2月28日上午,西山街办召开创卫工作会,要求明确职责,上下联动,全力抓好创卫资料建档工作,为创卫迎检做好准备。会议由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吴茂涛主持,党工委书记吴斌、办事处主任蔡宇出席会议,各社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创卫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蔡宇肯定了创卫以来全街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同时要求各单位、部门再接再厉,正视问题,明确任务,细化责任,继续攻坚、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创卫迎检工作。

针对创卫迎检工作,吴斌要求:一是街办层面,要明确责任,书记、主任统筹协调,分管领导具体负责,部门与部门之间相互配合,上下联动,达到“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没有协调不成的工作”效果。二是社区层面,要有重点,有亮点,本着全面、真实、细致、统一的原则,全力做好创卫资料建档工作。三是个人层面,特别是各单位“一把手”,要本着属地原则,切实负起责任,做好自己的事情,对于没有履职尽责的坚决进行追责,并纳入年终干部工作考核。

(责任编辑王婉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