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楼街办参加“亲民热线”倾听共建美丽古楼 社情民意

8月24日,古楼街道办事处主任窦小华带领相关班子成员参加“亲民热线”直播活动,通过空中电波与居民群众交流城市管理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倾听美丽古楼建设过程中的社情民意,助力富裕、文明、创新、幸福“四个街道”建设。

办事处主任窦小华向居民群众介绍了街办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的有效举措、实施的重难点整治工程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表示街办将立足老城区实际,克服困难,发挥优势,抢抓鄂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有利契机,着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市容秩序梳理、基础设施建设、文明素质提升四大工程,创新“三员合一”城管工作机制,实施城管进网格全域覆盖项目,推动街办城管能力大提升,为建设美丽鄂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直播活动中,窦小华与相关班子成员分别回答了群众提出的棚户区改造、违章建设拆除、夜市油烟噪音扰民、车辆停放秩序等问题,并对提问群众关心支持街办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群众对直播活动中的回答表示非常满意。(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