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座谈会

3月18日,鄂城区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鄂城区委书记、区人大主任刘厚文与年轻干部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在学习工作中的所思所想,以及在基层成长的经历和体会,希望年轻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

刘厚文指出,年轻干部要善于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正确理解并自觉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各项方针政策。注重加强党性锻炼,把握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用中华文化道德来影响自己。结合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学习专业知识,做行家里手。加强学思践悟,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要有牢固的宗旨意识。把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怨作为自己宗旨意识的试金石。发扬优良传统,将宗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坚持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争创一流业绩。要有担当精神。敢作为、善作为,敢于挑战,敢于创新。要有清廉的政治操守,正确使用公权,抵得住诱惑,守得住清贫,稳得住心神,经得起考验,重品行、做表率,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会上,刘厚文还围绕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命题,组织全体年轻干部进行了一场写作测试。

(鄂州日报通讯员周海平、刘康 责任编辑熊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