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委提出五条措施落实市委六届十二次 全会精神

市城建委提出五条措施落实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8月1日下午,市城建委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部署安排贯彻落实意见及近期灾后重建,项目建设等工作。委党组班子成员、委属单位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提出落实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五条措施。

(一)凝心聚力,坚定大灾大干大建大变信心。要振兴精神、调整思路,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灾后重建和经济建设中来,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营造人心思干、人心思强、人心思进的强大气场,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推进灾后大建设大发展。

(二)措施得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一是着眼大灾大建和水文章,启动2017年城建项目策划工作;二是加快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城乡污水处理全覆盖工作、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积极解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三是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加快实施水毁房屋、市政基础设施等修复工程。

(三)管理有力,从严和规范管理树立单位形象。一是加强行业管理,坚持依法行政,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严格执法,重点完善企业不良行为记录和黑名单制度;二是加强园化绿化精细化管理,结合“五城同创”工作要求,科学制定精细化管养方案。三是加强系统党员干部管理,对照党规党纪和合格党员的标准强化纪律约束和问责,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作为“两学一做”的内容组织学习。

(四)激发动力,深化系统各项改革。加快推进企业事业单位改革、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和建筑业改革,向改 革要动力,做好补短板工作,使机构更加精简高效,使党员干部履职尽职勇挑重担,使基层服务效率明显提高。

(五)形成合力,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树立全局观念,发扬团结协作的“抗洪”精神,以稳增长为重心,科学谋划下半年经济工作,科学分析目标任务,制定有力措施,压实工作责任,迅速掀起大干高潮,齐心协力,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作者: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