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森林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重建家园”支部主 题党日活动

8月11日上午,根据市委和市林业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市森林公安局开展了“不忘初心、重建家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按照“3+X”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总纲,按照新党费缴费标准缴纳了8月份党费;支部委员艾国安同志以“讲道德、有品行”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对照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六点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学和讨论,范立山、方亚婷、汪海滨等三位同志谈了体会表了决心。

支部书记余红流同志通报了前阶段全体森林公安干警参与防汛救灾、灾后重建情况和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查看了解灾情、生活状况及慰问的情况,提出要根据结对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最大限度争取政策支持,帮助扶贫对象尽快脱贫。他要求全体民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和近期工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政治意识,努力创造学习型、实干型、规范型、创新型、团队型“五型”森林公安机关,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进行了抗洪救灾捐款。

(作者:金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