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明新调研航空物流核心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4月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率队,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航空物流核心区建设进行调研。

熊明新一行先后深入燕矶镇杜湾村、杨叶镇古塘村、沙窝乡走马村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熊明新强调,航空物流核心区所属乡镇、村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五支力量”要带头宣传,掌握群众的呼声和要求,做好基础工作;要坚持党旗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和基层党组织“两个作用”,认真宣传、组织、引导群众吃透征地拆迁的相关政策,自觉自愿参与航空大都市建设;要树立“四种意识”,压实主体责任,激发党员战斗力,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要围绕“党旗领航,我为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作贡献”系列支部主题党日,结合各村实际制定活动主题;要认真做好群众的思想宣传工作,及时对接、主动服务、敢于担当,以基层党组织的全面过硬全面进步推动航空大都市建设的各项工作。(记者童勰 责任编辑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