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开展“不忘初心、重建家园”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R4A0134_副本.jpg

 

3R4A0037_副本.jpg

    

    8月19日,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局属二级单位有结对联系户的党员40多人分别到对口联系帮扶村蒲团乡小庙村、段店镇武圣村,与村党支部党员一起开展了“不忘初心、重建家园”灾后重建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活动上,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市国土资源局两名党员代表围绕“我是党员我先学,我是党员我先干”谈体会表决心。并组织进行抗洪救灾捐助活动,共捐助2万余元扶贫救灾资金。

    学习活动后,有的党员干部顶着炎炎烈日,到受灾群众地里为农作物锄草,有的深入到各自对口联系帮扶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表示,坚决按照全覆盖的要求,落实结对联户帮扶,确保每名受灾贫困户有党员联、有干部帮。派出的“第一书记”要围绕灾后重建办实事,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共同推进灾后重建和脱贫攻坚,抢抓农时生产自救,让倒房户第一时间住上新房,让养殖户尽快投苗,实现更快速度更高质量的灾后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