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少云收看收听全国就业创业暨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

5月10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就业创业暨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安排部署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副市长程少云在鄂州分会场收看收听。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就业新形势,凝聚合力,切实把就业创业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经济发展、政策支持、创新创业、强化服务四个方面促进就业,创造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要主动作为,综合施策,积极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空间,用改革的办法搭建更优的就业平台,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要加强联动,夯实基础,优化人才培养结构,突出教育与产业对接,专业和职业对接,促进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开展多样性和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切实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创业能力。要狠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确保完成今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任务。(记者王凤玲 责任编辑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