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政协机关支部主题党日开到文明创建结对村

6月13日,市政协机关到文明创建结对村古楼街道南门村开展“冲刺全国文明城,党员干部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市政协主席胡运星,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黄开如,市政协秘书长孙俊全,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南门村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传达学习《鄂州市2017年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同时,围绕“冲刺全国文明城,党员干部当先锋”这一主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南门村党支部书记就村文明创建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南门村下设9个村民小组,该村先后荣获2013年度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市五比考核先进单位等荣誉。

日前,市政协发出倡议,要求全市政协委员充分认识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既关系鄂州未来的发展,更关系每个市民的切身利益,对改善城市环境、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要求全市政协委员强化思想认识,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投身到火热的创建活动中,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以身作则,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践者、先行者和促进者。在结对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是市政协机关带头落实倡议的一次具体行动。

当天,胡运星一行还来到南门村7、8组参加卫生大扫除,并入户宣传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发放相关资料100余份。  (全媒体记者刘学文 责任编辑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