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党的光辉历程 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1921-2017

市委办公室

6月30日下午,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市委办公室庆祝建党96周年暨支部主题党日拉开帷幕。

活动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四章,观看廖俊波电视宣传片,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廖俊波以及身边典型为榜样,不断践行“五个坚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抓落实,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找准坐标、坚定方向,为我市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鄂州实践,加快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作出应有贡献,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有所担当。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慧中 实习生张懿文)

团市委

6月30日,市老年大学多功能厅内团歌嘹亮,催人奋发,全市共青团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正在进行。

现场,市直机关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团员干部等近80人,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集体诵读团章,并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活动要求,共青团作为党开展青年群众工作的重要力量,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拼搏奉献、争创一流。青年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拥护者;修身立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实干,做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的排头兵、急先锋;凝心聚力,做好新时代青年的领头羊。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凤玲 闵佳杏)

市委党校

雄壮的大合唱、抒情的诗朗诵,博得掌声连连。6月29日,市委党校举办“七一”联欢晚会,唱响主旋律,庆祝党的生日。

由全体学员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恢弘大气,拉开了晚会序幕。诗朗诵《沁园春·雪》表现了共产党人开拓进取的豪情壮志,三句半《党校集萃》幽默诙谐,展现了学员们争当先锋模范党员的精神面貌。整场晚会由市委党校学员和工作人员自编自演,演出创意新颖、精彩纷呈。

“通过唱红歌、温党史的方式,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激励学员的理想信念,自觉跟党走,同时表达了大家对党的热爱和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市委党校副教授余驰翔说。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奥 实习生张懿文)

市政府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6月28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在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后,与会老干部们围绕主题,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真诚祝福,表达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余热,带头践行党的宗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优良作风的弘扬者,当好优良家风的培育者,当好年轻一代的引导者。同时,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多尽一份心,为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多尽一份力。

(鄂州日报通讯员正办 王华)

(责任编辑李钰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