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

7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支部主题党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参加,并要求组工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支持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做改革的“促进派”。

何文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要义,深入理解“改什么”“谁来改”“怎么改”的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担当作为,以“舍我其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紧迫感。要紧密联系组织工作实际,以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切实增强改革的主动性,要为改革者担当,为创新者负责,在干部选拔任用中注重使用敢于改革创新的干部,在干部监督中建立“容错纠错机制”,传递鼓励改革、崇尚创新的用人导向。要创新基层党建方式,与经济社会建设融为一体,与园区和项目建设相联动。要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尊重市场规律和科技创新规律,为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汇聚磅礴之力。要以创新的方法推进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推行项目化团队式工作法,打造具有改革思维、担当作为的组工干部队伍。(通讯员组织 责任编辑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