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杜昌奕重点督导西山客运站创城工作

西山客运站是我市目前唯一的道路汽车客运站点,是市交通运输局2017年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部位,也是市交通运输局创城“三个专项整治行动”居首的整治区域。一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杜昌奕高度重视该站创建工作,坚持亲自督导、挂牌督导,深入实地协调解决问题和精细创建细节,为该站有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发挥了极其关键的作用。

7月24日,周一上班伊始,杜昌奕快速安排部署好工作后,立刻来到西山客运站,对该站创城工作开展再检查再督导。杜昌奕走遍了全站每一个角落,针对第三方测评排查问题和市局创建标准要求,一点一点、一块一块地检查督办。在门检处,他认真检查“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执行情况;在垃圾箱旁,他严格检查垃圾分类管理情况;在公益广告前,他逐项验收新增的“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慢性病综合防治”等公益广告宣传情况;在零售点前,他逐一检查价格公示和“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工作落实情况;在安检设备旁,他详细询问设施运行情况,检查有关记录;在车站门前,他认真检查无障碍设施使用和门前“四包”落实情况;在停车场里,他全面排查车辆卫生状况和有序停放问题……对实地检查中发现的各种问题,杜昌奕均现场部署落实整改责任人、整改要求和时限,要求西山客运站经营企业——市万达公司再接再厉、再加力度、再强措施,做到投入不变、人员不散、力度不减,持之以衡的加强和推进西山客运站创城工作。

市运管处负责人杨进、西山社区负责人熊学敏以及市万达公司董事长肖运坤等领导陪同并参与了督导工作。

 

(作者:付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