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局党组举行7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 集中学习

7月21日,市粮食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7月第二次集中学习,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元华同志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局党组全体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围绕学习主题,缪元华同志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落实规则抓学习;要认真谋划、突出实效抓学习;要精心组织、健全组织抓学习,进一步完善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机制。二要充分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好今年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切实抓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个人发言提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五个关键环节,突出开好民主生活会。三要充分发挥市粮食局党组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系统干部职工大兴学习之风,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开展个人自学和专题调研,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改进学习方法,增强学习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基本理论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邱菁)

(作者:鄂州市粮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