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规划局加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 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

采集党员电子身份信息是今年中组部部署的一项重点工程,为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的文件精神,对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进行采集,建立党员电子身份信息,录入党员管理信息系统,逐步推动组织工作信息化、规范化,保证每个党组织和每名党员的信息采集的准确性。市直机关工委于7月18日下午在市二幼召开全市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我局机关和二级单位党务工作者参加此次会议。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张文耀同志传达了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剑同志对党组织信息采集表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的填写、软件安装、信息录入、数据上报以及党员信息库的更新与维护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现场演示。针对信息采集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重点提醒,确保本次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准确、完整、规范作。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还对2017年第一季度机关党建工作考核系统市直各单位资料上传情况进行了通报。

(作者:周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