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主持市政府党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

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提高战略思维,全面把握发展要求和人民的期盼,科学制定实战路径,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新思想新论断,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扎实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

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鄂州的实施,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突出重点抓落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的生动实践。要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用理论指导实践,用理论推动高效法治政府建设。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培育好干部队伍,创造性落实好市委战略,履行好政府职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学文  责任编辑王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