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安全公益广告进影院

为了让市民更加直观地认识、了解食品药品安全知识,8月8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制作的食品药品安全公益广告在银兴国际影城、广电银兴影城上线。

该局利用影院人流量大、人员覆盖面广的特点,积极联系银兴国际影城、广电银兴影城,在影院大厅各电影预告片播放屏、各影厅电影放映前的时间段,以动画、图片、音频等形式滚动播放公益宣传片,向市民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关心、关注、重视食品药品安全,遇到问题食品药品,及时拨打“12331”专线电话投诉举报。一位观影的市民说:“宣传片时间虽短,但形式生动,正好利用电影放映前的等待时间,学习一下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该局监管人员还在影院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图册,强化宣传教育,让电影院成为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宣传阵地。

下阶段,该局将进一步加大公益宣传力度,实现宣传工作全媒体、全时段、全地域覆盖,最大限度提高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  

(责任编辑 邱菁)

(作者:云上鄂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