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财经委来凤凰街道调研

 821日下午,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彭正权来凤凰街道调研公益岗位、社保补贴资金使用情况。市人社局总会计师柯金龙、市就业局局长张易、市人大财经委、市财政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街道柯文霞、熊爱华同志陪同。

近年来,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始终坚持“保基本、兜底线”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方针,大力实行“春风行动 家门口就业”、送岗位、送信息等多种就业措施,充分发挥村社区劳动保障机构健全、辖区服务业众多的资源优势,为就业困难群众和家庭不断拓宽就业创业渠道。2017年元至7月,全街实现就业人员近2000名,落实灵活就业及公益岗位人员“社保、医保”补贴人数1773人,发放“两保”补贴290余万元。84名公益岗人员均通过社会招考安排在社区、戒毒中心和志愿者服务站等公益性机构。我街澜湖社区2016年被评为鄂州市唯一一家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文汇社区等7个社区被评为省级充分就业社区。

责编:罗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