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运星视察2017年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及提案办理工作

8月22日,市政协主席胡运星带领中共、特邀界别委员,就2017年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和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徐虹、黄开如,秘书长孙俊全参加视察。

胡运星一行先后来到市民中心、马鞍山道路及地下综合管廊、凤凰大桥、东洋澜湖湿地公园、航空都市区安置小区燕矶安置点工程等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并听取工程进度、建设规划等总体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市城市建设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主城区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陆续建成投入使用,城市功能得到有效改善,城市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2017年,主城区计划实施54个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工程总量和投资规模比去年有了较大的增长。

胡运星对我市2017年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和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建委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工程建设投入大、规模大、质量高、标准高,补足了城市基础设施短板,满足了人民群众的愿望,充分体现了建委人干事创业的工匠精神。他要求,要坚持用五大发展理念谋划好航空大都市,以文明教化中心的要求建设好航空大都市,不断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美化亮化城市布局。政协委员要把实践和建言并举,发挥职能,当好宣传员、监督员、服务员。政协组织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互相沟通配合,为航空大都市建设建言献策、出谋出力。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慧中  责任编辑陈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