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人防办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18日,鄂州市人防办在收到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后,办党组高度重视,依照要求组织了党组中心组学习,办党组中心组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参加了学习讨论。重点围绕人防办职能职责,结合市委精准脱贫、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航空都市区建设等中心工作,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走向深入,办党组中心组成员人人发言、人人谈体会,探讨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做到学做结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与此同时,在办党总支的要求下,各党支部制定了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方案,明确了将此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作为支部全体党员的重要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围绕“四个合格”,争做合格党员进行了专题研讨,以研讨为抓手,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深化了对讲话精神的了解,提高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思想意识。

(作者: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