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全国文明城|看看通信行业文明创建情况咋样

8月23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市经信委,对我市部分通信网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对电信、移动、联通、邮政等通信网点进行了实地督查。每到一处,督查人员都按照窗口行业创建标准逐项进行核查,对单位的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行业服务规范、诚信经营服务承诺、环境卫生以及《鄂州文明20条》宣传展板设置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督察组发现大部分窗口单位文明创建氛围较浓厚,在三面像邮政服务网点,现场环境整洁,文明志愿者正有序为市民服务,一旁的咨询台上还设立了投诉意见簿,方便收集市民反馈和提建议。

在检查中,对于存在的不足,督查组要求,通信行业等窗口单位要加强创城工作的常态化,提升文明服务水平;要对照评分标准,加强对营业网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公益宣传等方面的管理,做到迎检不丢分。

(鄂州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卢文敏 责任编辑王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