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8月25日,市林业局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集体诵读了党章,现场缴纳了党费。机关党支部书记姜春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容,以及李兵主持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王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麻琦同志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了《关于贯彻<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实施办法》、《湖北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问责暂行办法》和《鄂州市消防安全督办及问责办法》;认真学习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应知应会25题》;集中观看了《法治中国》专题片。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大家还一致表示,要认真对照自身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履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鄂州市林业局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