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楼街道|奋力冲刺高标迎检

8月30日,古楼街道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冲刺督办动员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确保全街各涉创部门、单位以唯旗必夺的士气、分秒必争的干劲、创则必成的决心迎接“大考”,奋力冲刺全国文明城。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主任,街直4所学校校长,5家物业公司负责人集中观看了8月份省级第三方暗访曝光问题短片;罗口社区、儒学社区、五里墩村、鑫杰物业公司、古楼派出所、街办中心学校等6家单位负责人围绕文明城市迎检冲刺进行了表态发言,决心立查立改,重点突出创建过程中的短板和顽疾,制定针对性强、操作性强、效果明显、标本兼治的工作举措,建立常态长效工作责任机制,力争将他查及自查问题全部整治解决到位,努力为居民群众营造环境卫生、素质文明、社会和谐的美丽城市环境。

会议要求各蹲点工作组、各村、社区和相关部门坚持以暗访反馈清单为导向,认真梳理创建中的突出问题与不足,结合单位实际、地域实际、工作实际,针对性开展冲刺行动,坚持以最高标准迎检,确保创建工作每分每秒有新进展、每时每刻有新变化,天天都有新成效,一举通过国家测评,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鄂州日报通讯员游猛 责任编辑周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