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武汉当代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王立出席签约仪式

9月27日,市政府与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鄂州市“十三五”规划的具体实施,以项目投资为基础,统筹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创新驱动为引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我市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战略实施。

市长王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杰,市政府秘书长刘辉,武汉当代集团董事余磊,武汉当代集团副总裁易仁涛、李正友等出席签约仪式。

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多个经济领域位居国内领先地位、在国内乃至国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多元化产业集团,其聚焦医药健康、文体教育、旅游地产、资源环保、综合金融,是中部地区业务范围最广、业务产品最丰富、综合协同能力较强的民营产业集团之一。

签约仪式上,王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武汉当代集团对鄂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订表示祝贺。他说,市委、市政府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抢抓湖北国际航空核心枢纽项目落户鄂州的重大机遇,坚持生态优先,推进科技创新,加快武鄂协同发展,正努力实现由“钢城”向“港城”的转变。希望武汉当代集团发挥业务范围广、综合实力强等优势,为鄂州注入新的发展活力,为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余磊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武汉当代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经过30多年的发展,当代集团主营业务方向清晰,加快大健康、大文化、大消费、综合金融等四大产业发展,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武汉当代集团将扎根鄂州,加大投资力度,推进旗下的葛店人福医药等产业发展,把落户梧桐湖新区的华夏理工学院建成花园式学校,打造成为民营教育标杆。同时,当代集团还将发挥金融资源优势,加速推进一批金融机构落地,支持鄂州建设成为绿色金融典范城市。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童庆 责任编辑陈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