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的正确打开方式,你get到了吗?


“双节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节日腐败,请全区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九个严禁’,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侵袭,过一个文明祥和、风清气正的传统节日……”昨日,鄂州经济开发区党员干部在QQ、微信里收到了一份纪工委的特殊节礼。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开发区纪工委多措并举,为党员干部打“预防针”,增强“免疫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划出纪律“红线”。下发《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九个严禁”纪律要求》,要求做到“九个严禁”,要求全体机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形成崇尚廉洁的良好风尚。造浓宣传氛围。借助QQ、微信等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操作简便的社交平台,在节日前夕向全区党员干部发送廉政消息,让手机成为随身携带的“小警钟”。强化监督检查。强化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的,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四风”问题多发频发的单位,既要追究直接责任,又要追究领导责任,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胡倩 责任编辑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