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局多举措防“节日病”反弹

(通讯员:韦武聪)国庆中秋“双节”临近,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市规划局多措并举,为党员干部量身定制“廉政套餐”,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早部署,严明“警戒线”。市规划局党组对中秋国庆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不正之风工作进行早部署、早安排,印发《关于关于严明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通知》,明确提出“七严禁”,严明纪律要求,划清两个责任。

早提醒,念紧“紧箍咒”。“双节”前,市规划局党员领导干部均收到了局办公室发出的廉政提醒短信,提醒他们做好自己、带好下属、管好家属,切实做到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侵袭,过一个文明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

早教育,敲响“警示钟”。通过规划在线网、QQ、微信等平台,在节前持续向广大党员干部推送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明纪律规矩,组织学习市纪委下发《关于5起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反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通报,用典型案例警醒党员干部,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力促“入脑入心”,做到知党规要求、明纪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