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传达省委常委会专题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昨日,市委书记李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省委常委会专题会议精神,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市委坚决拥护党中央严肃查处刘善桥严重违纪问题的决定。党中央对刘善桥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严肃处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高压惩治贪腐的鲜明态度,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坚强意志,充分说明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旗帜鲜明地拥护党中央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六大纪律”,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头脑清醒、旗帜鲜明,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组织上坚决服从、行动上遵规守纪。要吸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夯实信仰根基,补足精神之钙,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切实在思想上警醒起来、行动上坚决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要加强制度建设,堵住管理漏洞,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聚光灯”下行使权力、在“放大镜”下开展工作,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规范运行。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正能量转化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精会神抓好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