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泼墨喜庆十九大

10月20日,葛店开发区喜迎十九大书画展暨鄂州市书画家协会葛店开发区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葛店文化站隆重举行。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澜,原副市长严国本,市文体新广局局长饶浩洲到会祝贺。大会选举产生葛店开发区新一届书画协会班子,姜封金为新一届分会会长。

胡澜对当选的新一届书协班子表示祝贺,他说,葛店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人才荟萃,多年来涌现出了一批很有成就的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这是葛店开发区的骄傲,随着开发区经济的飞速发展,定当对书画家协会给予更大的支持,共同努力,把开发区的书画艺术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历史阶段,为开发区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和大繁荣作出新的贡献。


本届书画展是葛店开发区建区以来的第二届,共展出书画作品200余幅,既有市书画界老作家的作品到开发区献展,又推出了葛店开发区一批书画界新人的成才力作,为葛店书画界带来了新的气象。

(鄂州日报通讯员夏明光 责任编辑李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