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杰收看收听全省中央环保督查整改攻坚第二次交账电视电话会

10月13日,全省中央环保督查整改攻坚第二次交账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杰,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在鄂州分会场收看收听。

随后,我市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部署。李军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环保督查问题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聚焦目标,强力推进整改销号。要加强统筹协调,对问题整改推进情况进行梳理,盯防到位,把握整改时限,严监督、严督办,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

据了解,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涉及我市的35个问题,已有19个基本完成了整改任务,并将于10月15日前交账。其余16个问题正在扎实整改,达到了整改序时进度。今年4月,市政府将24个具体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纳入重点项目调度,截至目前,已有8个问题得到解决,其他问题整改工作正在抓紧推进。(记者周慧中 责任编辑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