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专题协商活动 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10月25日,市政协组织开展“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专题协商活动。市政协主席胡运星,市政协副主席徐虹、何大刚、熊金林、黄开如、李全,市政协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胡运星一行先后来到杨湾社区、飞鹅社区、落驾坪社区、北门社区,实地查看最美社区创建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协商座谈会上,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情况,街道、社区代表就城市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市直相关职能部门作表态发言。2016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心,全面深入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攻克城市管理难点和顽疾,市容秩序持续改善、环境卫生更加整洁、违法建设得到严控、市政设施逐步优化,城市面貌发生巨大变化。

胡运星充分肯定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创新改革力度,积极发动人民群众,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要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补齐短板,建设管理更加规范、功能更加完善的美丽和谐城市,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政协委员要当好城市管理工作的战斗员、引导员、监督员,积极参与,把人民群众的呼声传达给相关职能部门,推动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慧中 责任编辑陈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