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灵参加《作风前哨》曝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10月24日,我市在市廉政教育中心召开《作风前哨》曝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纠正行业不正之风领导小组组长陈东灵参加。

会上,播放了12个曝光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暗访短片,11位责任单位负责人就暗访短片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深刻自查,详细说明原因,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做好曝光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从曝光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制定整改清单,形成整改落实时间表、路线图,对措施不实、工作不到位的坚决不能销账,确保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要坚持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依纪依法加强对曝光问题的责任追究力度,以不落实之事倒查问责不落实之人。各有关纪检监察机构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对措施不力或虚假整改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持续释放紧盯问题整改和加强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记者张兮 责任编辑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