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并对下阶段的学习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协主席胡运星,副主席陈茉莲、徐虹、何大刚、熊金林、黄开如,秘书长孙俊全参加会议。

胡运星强调

要把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市政协组织中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组织政协委员、机关党员全面学、真正学、深入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突出重点,丰富载体,深入界别群众,广泛宣传十九大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概括、新部署,不断增进社会各界的思想共识、政治共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胡运星要求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工作者要紧密联系实际,对照十九大报告要求,把自己摆进去,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以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政协工作的新论断为指导,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谋划好政协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政协统战功能,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建真言、献良策、促落实,全力助推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要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以学指导干,以干促进学,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鄂州日报通讯员汪加强 责任编辑王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