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街道开展 10月“学习十九大 开启新征程”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0日上午,在西山街办四楼会议室开展10月“学习十九大 开启新征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体合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按期交纳10月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李兵: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文件精神,并现场进行了《关于十九大的100题》的测试。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斌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吴斌强调:“全街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街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各项报告全文,在学习中找准自己学习的切入点,找准日常工作的切入点,找准西山发展的切入点,切实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后,机关党员分支部进行讨论,党员围绕“学习十九大 开启新征程”这一主题,对照十九大的相关会议精神,结合街办目前拆迁、秸秆禁烧、招商引资、航空都市区建设等工作实际,就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本职工作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党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党员们更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党员们更要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刻领会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等重要精神;街道的党员干部们更要严格按照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做好大招商,谋求大发展,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建设美丽西山作积极贡献。

(鄂州日报通讯员汪洁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