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运星在官塘村参加支部主题党日

昨日,市政协主席胡运星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涂家垴镇官塘村“我为航空都市区建设作贡献”支部主题党日。市政协秘书长何大刚,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官塘村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的重要讲话。同时,围绕“我为航空都市区建设作贡献”这一主题进行了党课辅导和积极讨论。官塘村党支部书记还通报了灾后重建进展情况。

胡运星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聚合各方力量,通过大灾大干、大灾大建,实现大灾大变,加快贫困村脱贫致富步伐,努力夺取灾后重建、决战小康的全面胜利。他要求,要坚定信心,瞄准目标,狠抓落实,全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要不断提升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书记要当“全科医生”,既要抓好班子建设,也要带好队伍,切实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站稳政治立场,对党忠诚。要深入基层,转变工作作风,真正把人民放在心上,为人民办实事,努力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在决胜全面小康中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建功立业。

会后,胡运星一行还上门为该村十星级文明户一一授牌,送去了农技书籍和卫生健康包,并参加清洁乡村义务劳动。 (记者刘学文 编辑熊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