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足记 学习精神 建美丽社区

11月8日,西山坡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党员代表及社区工作人员赴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学习。路程中,社区书记孙启凤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到达峒山社区后在社区书记孙启凤的带领下党员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跟着讲解员参观习总书记视察峒山陈列室,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峒山社区时重要讲话精神,观看鄂州综合改革电视专题片,了解鄂州着力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


紧接着到万秀村了解梁子湖区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及万秀村整体情况。随后到达茅圻村,参观张家湾石雕,了解张家湾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最后到达梧桐湖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观看梧桐湖新区农民市民化改革电视宣传片,了解该社区农村变社区、农民变市民的巨大发展变化。

在返回的途中,党员们纷纷建言献策,分别对西山坡社区建设谈了各自的建议及意见。通过此次开展示范区建设学习活动,有效的开拓了党员对社区建设的新思路、新想法,充分激发了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

(鄂州日报通讯员曹慧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