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考察鄂州老年大学建设

9月22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中央国家机关协作组一行来我市,考察老年大学建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参加。

据悉,秉承以建设“学习型、知识型、健康型、和谐型、创新型”的“五型学校”为办校目标,我市加强老年大学阵地建设,坚持特色办校,强化服务管理,建设多学科、多功能、综合性强的老年大学。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中央国家机关协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鄂州老年大学教学楼各功能室,翻阅了办学相关资料,听取了老年大学的情况介绍,对课程安排、学员数量、管理制度和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了解。考察组对我市老年大学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鄂州高度重视老年大学建设,在人员、场地和经费上都给予了保障,为有效办学提供了有利条件。希望鄂州老年大学进一步创新办学方式,提升办学质量,加强软件建设,回归大学本质。要以人为本,遵循教育规律,让传统课程和现代教育相结合,切实把老年大学办成学员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的学校。(记者张兮  编辑陈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