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鄂州事业发展

11月20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场专题(扩大)学习活动。市委书记李兵主持并讲话,强调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运用科学理论回答和解决现实问题,推动鄂州事业发展。

学习活动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中心组其他成员就发言进行了讨论。

李兵在总结讲话中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每周一晚集中学习,形成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在学习会议上,大家一起聚焦讨论,作思想碰撞和交流,丰富了各自的思想。通过学习宣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这种良好的风气要长期坚持下去。

李兵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进一步做好理论联系实际工作。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系统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检视我们的工作。十八大以来,市委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学、真信、真用、真干,所以,我们的工作做到了真主动、真全面、真进步。要通过回顾、检视,进一步在实践中印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科学的真理。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检视我们的工作,进而提出新的问题,对照新时代、新要求,提出奋斗目标。同时,要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聚焦各项工作重点,提出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工作举措,推动事业发展。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熊孝平 责任编辑陈振亮)